第八季第一集:祂喜歡家庭

9 May 2023

歡迎來到我們最新的播客季.  這一季主要讲述了Sara如何从忙碌的教会事奉中意识到需要平衡自己的生活,重视家庭,并将基督放在生活的中心。她还分享了自己被神带入健康事业和多层次营销领域的故事,以及COBS的口号“大能在破碎中”的含义。她强调了健康的身体和灵魂都需要纪律,并且重视听从神的声音。最后,Sara分享了一位女士在离婚和成瘾问题中的遭遇,并传达了神对她的指引,帮助她重新获得信仰和希望。

在這一集裡Sara會和我們分享為什麼家庭是神最偉大的創意,也是神國中最重要的關係。

 

聽完這些分享您覺得有些共鳴嗎?

如果您可以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點讚支持或者寫一些回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會很感激.

感謝您的聆聽我們下一集見.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