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季第五集:内住不只是圣灵的洗礼 | Season 5 Episode 5 Indwelling, Not Just Baptism of the Holy Spirit

15 April 2022

"现在听了上周关于上帝的灵+人类破碎灵=圣灵,以及为什么我们称自己为破碎灵社区群體的一集,你可能会想:"为什么会有人想要破碎?

这就是我们在今天的节目中回答的问题,为什么破碎实际上是一种祝福,以及我们在生活中會经历 一些破碎的周期。 因此,请继续听下去,以了解如何 你能有利的應用破碎灵.

  

 

聽完這些分享您覺得有些共鳴嗎?

如果您可以在 哔哩哔哩bilibili 或者是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點讚支持或者寫一些回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會很感激。

在下周的节目中,我们将回溯到神如何呼召萨拉创建这个播客,并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出现,说服她这样做的开始。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