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第二集:圣殿的历史 | Season 5 Episode 2 History of the Temple

26 March 2022

"第二集将带你上一堂关于教会的历史课,是關於多年来教会是如何演变的,从以色列人建造会幕到所罗门王建造宏伟的圣殿,再到我们都熟悉的现代教会。

但不幸的是,許多教會變得像僵化的機構, 充滿了人為控制、仪式感和不切实际. 缺乏喜樂和相关實質性,看起来更像一个舒适的社交俱乐部或是給无聊、暴躁和八卦的老年人的活动中心。

那么,神希望我们建立或拥有什么样的教会呢?

現在就讓我們聽聽Sara的分享

  

 

聽完Sara 的分享您覺得有些共鳴嗎?

如果您可以在 哔哩哔哩bilibili 或者是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點讚支持或者寫一些回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會很感激。

在下周的节目中,我们将揭示萨拉在发现什么是适合我们这些信徒的教会/社区, 以及她領悟到的曙光是什么。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