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第一集:这是关于社区群體 | Season 5 Episode 1 It’s About Community

18 March 2022

在这第一集里,我将分享她是如何被引导离开她完全投入的活跃的教会生活,在教会之外,在教会的围墙之外,发现一个更令人兴奋、更充实、更快乐的生活。

现在让我们来听听破碎靈社區成立的故事.

  

 

聽完Sara第一集的故事您覺得有些共鳴嗎?

如果您可以在 哔哩哔哩bilibili 或者是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點讚支持或者寫一些回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會很感激。

在下周的节目中,Sara 将深入探讨多年来存在的多种类型的教会,从会幕到所罗门王的圣殿,再到我们今天知道的教会,以及神对现代教会的远景是什么。 下星期見.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