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 天开了 | Season 3 Episode 5 Heaven Opens

31 December 2021

第五集

天开了 | 三个女子 體驗到了什麼叫做冰雪消融, 日月同辉.  一个大阴天, 云那么厚。经验告诉我们不可能、知识告诉我们不可能,但是圣灵,却告诉我们天会开!天就真的开了!云就真的散了! 現在就讓我們聽聽這一段不可思議的經歷.

  

 

聽完今天的內容之後您的感受如何 ?  如果您的这一集引起了您的共鸣,或者您想分享您的故事,请在 Apple 播客上点赞和评论。通过点赞和评论不仅鼓励我们制作团队的辛苦, 同时会帮助更多人找到这个播客感谢您的收听.  在此刻我們也要鼓勵您:

請記得:在天父的眼裡,你永遠是很重要的。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