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舍的故事第五集 | Season 1 Episode 5 Asha's Story

8 October 2021

第五集愛舍見證了Sara的買房體驗

那就是如果是天父給的房子誰都買不了

如果是天父給的價錢誰都改不了

她从Sara那里学习到了如何听上帝讲话如何看到上帝的作为, 上帝也是真的会听我讲话, 跟我讲话。

现在她想邀请正在听故事的你也加入这个和上帝喝咖啡的行列一起享受和上帝独处的美好时光。

現在就讓我們聽聽愛舍的故事.

  

 

聽完今天的內容之後您的感受如何 ?  如果您的这一集引起了您的共鸣,或者您想分享您的故事,请在 Apple 播客上点赞和评论。通过点赞和评论不仅鼓励我们制作团队的辛苦, 同时会帮助更多人找到这个播客感谢您的收听.  在此刻我們也要鼓勵您:

請記得:在天父的眼裡,你永遠是很重要的。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