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舍的故事第一集 | Season 1 Episode 1 Asha's Story

10 September 2021

大家好

今天的內容是我們播客第一季的開始.

它是關於我們破碎靈社區的成員之一爱舍的故事.

這一季爱舍的故事呢有五集.

整個故事是有關於愛舍如何從一個無神論者經過生活上, 婚姻上,事業上的失敗, 然後奇妙的認識了一個和上帝喝咖啡的人-從此改變了她和上帝的關係還有她對上帝的認識.

在此過程中也救了她和她的孩子以及許多陪讀媽媽和她們的孩子們.

第一集爱舍跟我們分享了她痛苦的旅程。以致於她的家鄉成為傷心之地. 她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帶孩子離開中國去新加坡重新開始.

現在就讓我們聽聽愛舍的故事.

  

 

聽完今天的內容之後您的感受如何 ?  如果您的这一集引起了您的共鸣,或者您想分享您的故事,请在 Apple 播客上点赞和评论。通过点赞和评论不仅鼓励我们制作团队的辛苦, 同时会帮助更多人找到这个播客感谢您的收听.  在此刻我們也要鼓勵您:

請記得:在天父的眼裡,你永遠是很重要的。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