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疫情第二波战争,第二部

五月二九2021 年4:45 pm

 

继续我们的群聊,并添加了一些编辑和解释,以便更好地理解。

 

数字“八”号

ST:我看到一个数字:“八” 号

Sonia发了一张她在2020年4月22日为新加坡第一波争战时所画的画。

 

ST:

啊@sonia是的,我查了旧报告并记得。中间的棕树叶最大。在新加波的中心和最高点,也是我住的地方。

在这画里有8 个棕树!

又是数字8。

我觉得有必要再看“蝎子”这本书,一本关于“the Wheel of Nature”天然之轮的8种罪恶。[艾拉·利根的《内心的子》- 去年 3我们开始为武汉病毒作战时, 上帝带领我读了这本书]

 

图1 我画出作者在书里描述的蝎子

 

八只脚,8根罪恶

蝎子有8个脚,代表8个罪的根源,这也和人的态度一样。

争战必须从砍除它的脚开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天上的斧头)。[去年我们对抗武汉病毒时上帝送来的东西]

 

8双眼睛,8种肉欲

它也有8双眼睛代表着8种肉体的欲望(肉体带来死亡的欲望相对于圣灵赐予生命的欲望)。

 

争战现在是在眼睛

 

争战现在是在眼睛

V是说我们已经砍除了中国和新加坡崇拜偶像和淫乱的根,现在我们需要专注的是眼睛?

FYM:

在敬拜赞美中,我就象今天才出生的宝宝一样,被主的右手抱着飞,看到了绿色的棕榈树在金光中向上生长,启示:对于这场全胜战绩,我就谦卑的象这小孩一样,

ST

就像刚出生的婴儿。

眼神依旧纯净。

没有什么不圣洁的东西出现在你的眼前。

也许就像还在我女儿肚子里的孙女一样......

喔!现在V在回忆这书所讲的。老实说我今天实在很累,但是在读了中国历史这本书后,觉得阅读和教学的能量激增。需要很大属灵的力量和Dunamis超自然能力来读这本属灵争战的书。

  

图 2 天然(罪恶)之轮; Ira Milligan 书: "内心里面的蝎子" “The Scorpion Within”

 

V带领我再去查看天然之轮,这天然之轮是有8个类别的罪恶(画在图上):

  1. 崇拜偶像
  2. 淫乱
  3. 惧怕
  4. 不相信
  5. 说谎
  6. 鄙视/骄傲
  7. 谋杀
  8. 巫术

 

4层,32个恶魔在掌控人类

在每个类别有4层恶魔的营垒。所以就有4x8 =32个恶魔在掌控人类,由它们在人类身上的作为来确定。

打个例子:在淫乱的类别 

...这场战斗的具体分享是在网站图书馆“报告和更新”的部分。

 

2021611日的更新

由于在社区和医院的感染病例增加,新加坡从5月16日起进入“高警戒”收紧限制直到6月13日。

令人担忧的是这新的冠状病毒感染从5月之前几乎零病例开始攀升到一天超过30起的本地社区感染,最重要的是那些无关联病例(以下图表1的橙色)。这个新的印度病毒被发现更具传染性和弹性。

 

图表3社区病例从5月13日到6月11日,资源 卫生部 1

 

然而,从过去的五天直到今日的病例已经降到单位数,以及本地的无关联病例也几乎零!

哈利路亚!神又为我们做了美好的事!

沙龙,沙龙     主将为你而战

 祂不会放手     无论是火、是风、是暴雨

 沙龙,沙龙     主与你同在

随着数字的改善,我国政府昨天宣布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将逐步放宽防疫措施。我们现在加速接种疫苗,希望到八月能超于百分之70的接种率。

沙龙,沙龙。感谢神 听了我们的祈求祷告。

我们只是需要站立在这四方盒的位置,背靠背,4对4,

正如你说的形成一个“井“字。

 

我们只是需要站立在这四方盒的位置,背靠背,4对4,

正如你说的形成一个“井“字。

 

【以下形容】

 

 

我们所做的就是站立安静,

敬拜祢,一心,一意,

祢就起来为我们争战。

阿们!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