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 15 年的新季节: 提升 (第五篇, 完结篇)

2024 年 1 月 15 日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对我的成年孩子们在未来几年里所要面对的混乱而艰难的世界感到警惕和担忧。但当 V 向我展示缺失的第 15 扇门时,我欣喜若狂,对我来说,它标志着这 15 年复兴季的结束。

 

第 15 扇门

再次仔细观察我在第三篇分享的照片,我试图窥视第 14 扇门的圆形窗口,寻找门后的东西。令我欣喜的是,我瞥见黑色木门后面有一排门。

 

我现在想起来了!我曾于 2022 年 12 月在这家酒店静修--它们就是通往酒店客房的电梯!

啊,它们在那里--第 15 扇门,实际上是许多扇门,通向另一个季节......?

“升华”?

那会是升华吗 ?

......末日的开始、 

主说过,除了父,没有人知道时辰和日期?

啊,我回答了自己的问题。

也许不是。

我现在在想,很有可能是下一代(年轻人)- 如果他们能跨过第 14 道门的话, 就能被提升到上帝为他们安排的角色和位置的时候了。

现在我不再担心,而是为他们感到兴奋。

对于祈祷的父母和祖父母来说,这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因为上帝说,今年是我们的欢庆年。我想,没有人会比疼爱孩子的祖父母们更努力地战斗。我们只需像迦勒一样,为了我们的孩子和孙辈刚强勇敢,将这信仰的美好仗打到底。

 

你准备好了吗?

因此,我现在向你们提出的挑战和问题是 -

你有 “ARTIOS” (“足够的、准备好的、充分的、装备齐全”) 的来为未来十五年祷告吗?

在过去的十五年中,神为祂的教会所赐的敬虔、良善、温柔、信心、仁爱、才干和资源,是否满溢着你与神同行的应许和见证?

你们准备好敞开自己的心、灵、仓库和钱包,在上帝需要的时候帮助自己的亲人了吗?

如果是,那么恭喜您!

您已准备好加入未来 15 年的复兴季节!

 

2024 年 1 月 19 日 与 V 的清晨谈话

凌晨时分,我躺在床上,放松而专注(重点词来自 V):

图片上写着 "复兴我们"(第一部分敬拜中穿着红色夹克的人的照片] 

因此,复兴首先要从你自己开始。

复兴你的灵魂、力量和对基督的热忱。

让上帝之火再次点燃你。

这样,你才会斗志昂扬,完全 "artios"

[那些不知道 "artios "这个词的人,可以去期刊区搜索一下]。


在 2023 年,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剥离了所有不必要或过度的东西,放慢脚步,为未来 15 年的重要事情留出时间、思想、心灵、精力和资源的边际/ 余地......

是的,我想起了去年读过的那本书: 约翰-马克-科默: 无情地消除匆忙,如何在混乱的现代世界中保持情感健康和精神活力)......感谢主。是的,感谢您多年前赐予我 "边际/ 余地"一词,我一直忠实地致力于此,并与成员们分享。

有了这个边际/ 余地,在 2024 年,你首先要从你和你的家人做起--首先为你的家庭和家人的复兴祷告。

啊,是的,回到我们共同的基本价值观--家庭高于教会。

https://communityofbrokenspirit.mykajabi.com/sharedvalues

今早醒来,我放下一切,在 V 的带领下阅读上帝的话语,并为我的每一位家庭成员--我自己、我的丈夫、我的孩子、我的女婿、我的孙子以及我未来的儿媳和孙子--点名祈祷。

 

真的是神圣的幸福!

 

2024 年 1 月 22 日

V又一次清晨提醒。

Sara,先复兴你自己。

先于任何人或任何事。

 

哎呀,是的,上帝,我又来了。忘了从 "我 "开始。

所以,下床后,我就开始先为自己努力。

 

2024 年第一季度 目标: Sara 的复兴

清理项目:

  1. 心灵 
  2. 家庭与书房
  3. 健康
  4. 睡眠
  5. 电子邮件:取消订阅所有电子邮件
  6. 电话:仅限上午 9 点至晚上 9 点

 

然后祈祷:

主啊,请点燃我对基督激情的灵魂 就像摩拉维亚人的呼唤: 

"让那被杀的羔羊因受苦而得到他全部的奖赏"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Suggested Posts to Read With This On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