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 15 年的新季节(第二篇)

周一晨会 | 2024 年 1 月 8 日

从伏跪敬拜的姿势站起来后,我想:

第一个 15 年: 2008 年 11 月 11 日至 2023 年 11 月 11 日

3 x 5:三个 V(三重恩典)

恩典上加恩典

然后 V 说:

"十五年前,在高山上,你举起双臂,打开了通往天堂的大门,将上帝的恩典降下,恩典上再加恩典。这些年来,你和你的团队去了很多地方,都是主让你们去的。每到一处,你们都用恩典祝福那片土地。也播下了种子...

今天,当你们在 2024 年的第一次崇拜聚会上举起手臂时,你们再次打开了天堂之门,从高山上,现在在这座小岛上,在你们面前的海面上"。

我觉得有点想笑,因为这张照片在某种程度上正是描绘了新加坡的样子;我们这个小小的城市国家,是四面环海, 一个只有约 700 平方公里大小的岛屿.

接着说:

"未来十五年(11/11/23 至 11/11/2028)是复兴的季节"。

难怪 2023 年是如此艰难和痛苦。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两扇门之间中转,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这是一条虔诚的忧伤之路。15 年的恩典季节已经结束。

我开始在脑海中盘点过去 15 年里,V 带领我们去了多少地方......以恩典加恩典又再加恩典的方式祝福这些地方......并开始借助手机上的谷歌地图将它们涂写下来。

让我看看,从世界地图上新加坡这个小红点开始,我填上了各个国家,从美国开始。我用谷歌搜索了美国各州的地图,发现我们主要从西向东穿越了中间地带。这勾起了我们与主在那里度过的美好时光的快乐回忆。

我突然想到:复兴不会在全国范围内出现,而是会在选定的城市出现。

我开始在方框中添加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国家

 

我犹豫着要不要写下以色列,因为我记得我第一次去以色列时,留给我的是烦恼而不是兴奋。

然后 V 说 不要遗漏以色列

于是,我顺从地输入了 "以色列",我的灵立刻开始为这个上帝深爱的民族祈祷--就算只是为了十个人、九个人、八个人、七个人、五个人甚至一个人,上帝会记念义人,而饶恕这个民族。

我注意到新加坡的北部、东部和西部都有国家,但南部却没有。哦,我忘了,我去了南非,并把它放在了框里。但用谷歌地图一查,南非在西南方向。

我绞尽脑汁在南方找了一个地方。我又快速浏览了一下谷歌地图。

我国南部是印度尼西亚, 也就是最大的回教国家,这个国家有一万三千多个岛屿。我努力回想......我曾在泗水和巴厘岛度假时去过那里,但不是在执行上帝派给我的任务的时候。哦,有一次去巴厘岛是为了带回巨大的风暴云,当时我们的国家被厚厚的雾霾笼罩,神像倒在了机场休息室里...... ☺

就在我打算放弃的时候,V 提醒我想起了我在巴淡岛的海边小屋,V 说我还不能卖掉它,因为它是我的避难所和休息的地方。哈哈哈,那是当然的!15年的旅程结束了。我们把多重恩典的祝福带到了南、北、东、西四面八方。

 

后注:2024 年 1 月 16 日

在编辑这篇文章时,我意识到了另外一件事。十五年前在科罗拉多州的神遇之后,我们在飞回国之前参观了洛杉矶的阿苏扎街。结果主让我把那里的三口复兴之井带回亚洲。Mel 在 2014 年帮助我撰写了一本名为《V 的故事》的书,讲述了这一个故事。

今天我突然想到--它们是复兴之井!

现在,这些点正在连接起来......我不仅在 15 年前领受了恩典加恩典再加恩典的祝福,还在之后的季节里带回了复兴之水!

这是多么的神奇啊?还不只这些......我将在下一篇文章中继续讲述!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