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 扶養Sara

6 February 2024

這一集是《扶养Sara》系列的最后一集,强调Sara和COBS成员并非先知,仅是基督的追随者。Sara分享了上帝向她展示的“1111”信息和其象征意义,标志着过渡、传递、转移和转变。随后,Sara谈到了她们团队的解散,成员们自行开展COBS聚会,并面对了各种挑战和困难。同时,全球出现许多问题,暗示着可能的全球冲突和混乱。最后,她以六个中文词“记住祢的义人”作为祷告,寄予期待。

 

聽完這些分享您覺得有些共鳴嗎?

如果您可以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點讚支持或者寫一些回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會很感激.

感謝您的聆聽我們下一 季見!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