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是关于祈祷的1: 扶養Sara 2.4

23 January 2024

在這一集的節目中主要描述了Sara如何将祷告融入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在抚养孩子和在教会中服侍的过程中,无论忙碌或是面临困难,都坚持向上帝祈祷。她强调祷告的力量,以及祷告如何在各种情况下产生积极的影响,包括帮助她自己,她的孩子,以及周围的人。

Sara 也分享了如何通过祷告来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挑战,并在其中找到力量和平衡。Sara强调了祷告的重要性,不仅在她个人的生活中,也在帮助她的孩子和其他人面对困难时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聽完這些分享您覺得有些共鳴嗎?

如果您可以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點讚支持或者寫一些回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會很感激.

感謝您的聆聽我們下一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