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主題 第一集:你的奴隸還是主人?

14 July 2023

本季播客的內容Sara將向大家分享關於金錢的主題,在即將來臨的困難時期,金錢惡魔馬門扮演了重要角色,值得我們深入探討。首先,我們要明白金錢本身不是萬惡之源,而是人們對金錢的貪慕才帶來罪惡。金錢只是一個客觀物體,是交換的媒介,沒有道德價值。對待金錢的態度決定了它的作用,善良的人手中的錢變得善良,邪惡的人手中的錢變得邪惡。因此,我們應該以正確的心態和信仰面對金錢,並善用它來實現美好的目的。

 

聽完這些分享您覺得有些共鳴嗎?

如果您可以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點讚支持或者寫一些回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真的會很感激.

感謝您的聆聽我們下一集見。

 

YOU CAN ALSO LISTEN ON: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