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 15 年的新季节(第三篇)

周一晨会 | 2024 年 1 月 8 日

敬拜结束后,我开始向在场的人展示我所看到和画到的东西。这勾起了Joanna 和Sharon 许多快乐和激动人心的回忆,多年来她们一直和我一起走过这段旅程。

Florence 把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那本书递给了我--我都忘了去年我曾把这本书转交给她,让她读读我们是如何开始这一切的。她本打算在圣诞节期间归还,但因为太忙了-所以她现在才还给我。



我翻到那一页,在那里我画出了我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穿着红色夹克的异象。



Joanna 和 Sharon 当然记得。至于其他人,他们可以看到-与我在第一篇文章中分享的今天的敬拜歌曲《再次复兴我们》中场景的相似之处。

十五道门通道

我与在场的人分享了这个三重恩典季节的结束,以及 V 是如何说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 15 年复兴季节的。我从手机里拿出了我们举行圣诞晚宴的酒店拍摄的照片。



我当时就想,这些灯框看起来就像许多门道或通道,就像在描绘一条走廊,描绘 15 年的复兴。

但我数了数,只有 13 扇亮着灯的 "门"。

我就想着: "那么第14和第15扇门在哪里呢?"

答案马上就出来了

"第 14 扇门是那扇又黑又重的木门,门上有一个亮着红灯的圆圈。你看到了吗?"

当然, 看到了!

但我还是没看到第 15 扇门......

 

移动门

我拿出了我们在这条通道拍摄的另一张照片。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时,我的第一反应是门在移动。

你觉得呢?

对我来说,这预示着一种转变、一种变革即将到来。

所以,我们最好做好准备。

 

关于转变的更多信息,请见下一篇文章...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