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疫情第二战,第一部

2021年, 五月

今年4月,我难以置信地在 BBC 新闻上看到,印度数百万人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疯狂庆祝他们的许多节日;在恒河中洗;在巨大的人群中快乐地推挤和嬉笑,肩并肩,人挤人,水泄不通。然而疫情在他们国家已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每天超过30万例!

我想 ,这不会有好的结局。

我表达了我的担忧,并希望我们的政府停止让来自印度的外劳工人进入我们的国家直到那里的情况更加安全。虽然我知道他们是建筑业的关键劳动力,可是我想,与其再次应对激增的感染和死亡人数而须封锁整个国家,不如放慢脚步。

不出所料,我们的第二波疫情确是从机场开始的。这已确认传染给机场工作人员的病毒是来自高风险国家的受感染。然后传播到当地社区。 V在早期的战争中向我们表明,我们的机场在东方是我们灵界里最薄弱的。

 

再次封锁

新加坡于 5 16 日进入“高度警报”,这意味着部分封锁,因为这新变种的Covid19迅速的传播到社区和几家医院。 这种源自印度的 Delta 变种病毒更具传染性。

主告诉我们准备再次战斗。

 

29/5/2021,12:24 pm

我开始在微信跟火炬手分享: 

ST:躺在长沙发上累到无法坐起来。心想我没有任何战斗的能力。

我被圣灵带领听了劳拉·哈克特·帕克 (Laura Hackett Park) 的这首优美的歌曲“Shalom”。

歌词Shalom 平安 :

沙龙,沙龙     主与你同在

沙龙,沙龙     主将为你而战

祂不会放手     无论是火、是风、是暴雨

沙龙,沙龙     主与你同在    

哦哦哦哦哦

 

随着她激动人心的声音,我的灵开始振作起来。 我看见两个正方形在空中飞舞着转动、旋转。

 

我祈祷:主啊! 我无法打这场战争,需祢为我们争战。

 

我祈祷:主啊! 我无法打这场战争,需祢为我们争战。

 

V:现在八已选定。每个角落四个,背靠背,站立、一心、一意、敬畏赞叹神。 没有自己,这样 神就在我们当中。

歌继续地唱:副歌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呀、呀

祢荣耀如云彩   覆盖着我  

我仇敌的眼目看不见我

祢如火墙保护着祢的百姓;

完整的代祷报告发布在网站图书馆部分。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