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 15 年的新季节(第四篇)

周一晨会 | 2024 年 1 月 8 日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展示了 12 月份拍摄的 "门 "移动的照片,并认为这是即将发生转变或变化的征兆。

在今天的崇拜中,我听到 V 确认了这一点:

"现在是转移你的注意力的时候了--从转移财富、储存资源,现在你把注意力放在复兴上--从你自己、你的灵魂开始,然后到上帝的事物"。

去年,我努力教导大家如何掌握金钱,以免成为金钱的奴隶,并敦促大家做好准备,也许最后的召唤就是接受神为我们储存的财富,迎接即将到来的 "万战之母"。感受到紧迫性,我将这本书翻译成了中文,并投资为我们的中国成员制作了一系列录音和播客。

2023 年年中,我把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战略计划寄给了我的导师 BC 牧师。在这一年的下半年,我计划放弃我在 COBS 的所有领导和管理角色。并整合和简化我的资产组合,这样我就可以做好准备,在未来担任祷告母亲和祖母的角色。我想,从 2024 年开始,祷告,尤其是为我们的家人和所爱的人祷告,是最重要的。

她表示赞同,并指出这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随着新领导的稳固和到位,我在 2023 年的最后一天一个接一个地结束了我最后的 "善行 "项目;我精疲力竭,但却快乐而充实。我觉得我已经为 2023 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已经为 2024 年做好了准备,为转变做好了准备。 

 

关于年轻人

在今天的崇拜聚会结束时,我分享了这样一种感受,即这种转变与年轻人有关;与年轻的成年人有关,他们有的刚刚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的正在养育自己年轻的家庭。

我的祷告伙伴 Sharon 也点头表示完全同意。她是一位尽职尽责的母亲和祖母,她指出,她的成年儿子和他的家人,还有她单身的大儿子的处境都非常艰难。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Florence 也从 V 那里收到了很多关于年轻人的 Rhema。和我一样,她也有三个成年子女和几十个成年侄女和侄子。2024 年一开始,警察就因为她儿子的一件事给她打了电话。但她在精神上得到了充分的警醒,她保持镇定、平静和祷告,这件事就这样顺利地过去了。

 

末日的压力世界

我想起去年读过的一本书。在我为 Asha 寻找礼物时,这个书名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当时正在新加坡来访,这是她在中国长期封锁后多年来的第一次旅行。

 

 我被封面上的标题吸引住了 

“世界末日也许还没到,但我们已是活在末日的世界"。

耶利米博士提出,既然耶稣对许多预言(如大圣殿的毁灭、他的死亡和复活等)都是正确的,我们也应该认真看待他对末日的预言。

的确,纵观当今世界,我们似乎正处于其中--末日世界。 这是一个充满欺骗、无法无天和违法乱纪的时代。我们还将面临迫害......这是一个充满考验和磨难的时代。

撇开灵界层面的问题不谈,在全世界范围内,生活成本不断上涨几乎已成为这一代年轻人无法承受之重。没有帮助,他们买不起房,只能勉强养家糊口。由于世界政治、社会和经济受到许多强权的控制,任何政治家或领导人都无法解决这些问题。睿智、理智和正直的领导人难觅踪影。 而基督教正成为一种被嘲弄,受到前所未有的广泛蔑视。

我心想:"对于这一代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时期,也是一个抚养年幼孩子的可怕时期,如果迫害来临,连我自己都不确定是否能够承受。

 

无处不在的一切都在分崩离析

新年伊始,日本发生了里氏 7.6 级的致命地震,引发了海啸,摧毁了村庄。仅在上周,世界各地就发生了创纪录的潮湿天气、龙卷风和严重洪灾。乌克兰和加沙的轰炸似乎没有停止的迹象。目前还看不到任何解决办法,与此同时,人道主义危机以及对家园和人的生命造成的破坏也在加剧。

就像地球受到创伤并正在崩溃一样,许多人的内心也在崩溃。在世界范围内,精神疾病和自杀的报告在少年人和青年中出现了惊人的增长。

即使是热爱上帝、敬畏上帝的人也不能幸免。我的女儿小时候曾被我的导师形容为 "灵的天线",她突然发现自己对世界上发生的所有可怕的新闻和噪音感到焦虑、苦恼和困惑,而基督教世界里还有更多的坏消息。

 

无所畏惧的父母和祖父母时代

也许正因为如此,对于我们这一代祈祷的父母和祖父母来说 - 我们才需要这十五年的三倍的恩典......。这样,我们就能在这样的时刻陪伴我们的孩子和青少年, 给予他们一个安全的港湾,一剂镇静的良药,一只稳定的手,当事情变得太坎坷时,我们供应他们一张温暖的床,当他们疲惫时有饭吃,有资源帮助他们渡过紧张和艰难的时刻。

当事情看起来毫无希望时,我们可以像无所畏惧的迦勒一样,站在他们的中间,直视他们的眼睛,毫无疑问地说: 

"别担心 上帝搞定了。 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它会的。上帝对我说过,然后他让我看到了。

在本系列的下一篇,也是最后一篇文章中,我有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发现--我找到了第 15 扇门!它让我窥见了当这个令人生畏的季节结束时将会发生的事情...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