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 15 年的新季节(第一篇)

周一晨会 | 2024 年 1 月 8 日

我很高兴能在神的安排下停顿一年后重新加入(周一早会。我难以形容与其他火炬手一起开始敬拜神的一周是多么快乐和美好。

敬拜开始后不久,屏幕上就闪现出一个熟悉的画面。

这个穿着红色夹克的人......把我带回了 15 年前的 2008 年,当时我接到了去科罗拉多州的呼召......在那里,我看到了自己穿着红色夹克,在白雪皑皑的山上这样举起双臂的幻象。这开启了我与 V 多年的旅行,也开启了这个破碎灵社区的序幕......

我不想错过任何东西,赶紧掏出我的新日记本,准备用笔记录下 V 要给我看的东西。

 

我从中间方框中的 "dunamis "开始,写下了 "唤醒我们/复兴我们"。接着,我在上下两个方框中分别写下了 "穿红色夹克的人 "和 "相隔 15 年的人"。

并补充了我在敬拜上帝时所看到的:

1.

上帝正在浇灌一片非常干旱贫瘠的土地。地底下的许多种子开始萌发绿芽。祂 说,这些种子就是我们的子孙。被安全藏起来的好种子将在这个季节发芽。

2. 神的气息

紧接着,我感觉到上帝喘着粗气,一阵强风吹遍了大地。 然后,沉重的感觉消失了。一场巨大的暴风雨伴随着闪电袭来。(上帝曾多次在我无法承受与黑暗势力的斗争时发出闪电)。

3.

然后,光明降临了。V 说,它将带来明确性与宁静,让人们,尤其是年轻人重获心理健康。

4.

最后,当我完全匍匐在地板上时,眼前出现了火光。一股强烈的火焰从天而降,当我的身体覆盖住我身下的亲人时,我感觉到它从我身上掠过。我知道,覆盖就是祷告。我感觉到 V 在向我表明,在这个欢庆年里,上帝要让我们战胜仇敌,取得成功和胜利,我们必须静静地伏卧,以祷告覆盖,覆盖好我们的亲人。

我感觉自己就像躺在缓缓流淌的溪水边,即使头顶上火光冲天。我的身体完全感觉不到热。就好像我的背上有一层消炎、防热的保护罩。

神迹奇事:我们将目睹大量神迹奇事和上帝所行的神迹。

V 继续进一步阐述......(更多内容见下一篇文章)

 

> Back to Journal Listing  

YOU MAY ALSO LIKE:


    

Close

50% Complete

Two Ste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